t0xica$fu€k

Spill my blood for you

One too many times

与 @一击脱离 的聊天记录整理


HK416失败的原因很简单。

她的破绽很细微,只有行家能够辨认出玉石之间的区别,只有老同事能够揪出人们的过失,很快,一切都结束了。核心还在,但女孩基本上已是一堆破铜烂铁。她的心智云图在半休眠状态的边缘来回摇摆,她本身倒仿佛一只老挂钟,软绵绵地悬挂着,内里的钢铁出露在外,可她再也无法驱使自己抬起半根手指头。于是M16A1得以便利地将她抱起来,她搂着一堆钢铁架子,黑色的油污弄得衣物黏糊糊。她们坐在草地上,M16A1轻柔地托着这副跟尸身无异的躯干,HK416的绿眼珠表面覆盖了一层泪水,重力与失衡令液体朝M16A1的方向滑去,渗进黑色的布料里,换作平时,一点来自她的触碰都能够让416大喊大叫,她轻蔑的态度看起来是对外人,实际上却是对她自己。既然火焰碰到油脂就不顾一切地要把自己烧光,那么灭火可能是唯一能够和平共处的方式。常言道达成目的需不择手段,弱者就更是如此,但M16A1胜利而416输了,416赢不了她爱的人,她也可能放弃了抵抗,这也是手段的一种,把自己丢给狮子却不脱逃的圣徒顺其自然,上帝只需要借由她来显圣,那么爱情也一样。如果合情合理地躺在爱人的怀抱中就只有这一种途径,那么何乐而不为呢,只不过显得太过软弱,这又让HK416的泪水夺眶而出,说到底,她赢不了自己,也就永远赢不了M16A1。M16A1不知道女孩的所思所想,她低下头,这犹豫的怜悯在416眼中摇身一变,成为了羞辱。

她下半张脸的皮肤脱落,喉头只剩下连接的脊骨,这都是手雷的功劳。现在那几个傀儡人形死的死瘫的瘫,就剩下她俩了。“对不起。”M16A1说。她指望女孩能够表示赞同,但泪却止住了,HK416不存在的牙关紧咬,她恨不得扒了M16A1的皮。可这就是爱呀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0xica$fu€k | Powered by LOFTER